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证500期指合约集体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7-08 03:36:2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中证500期指4个合约集体跌停,所有期指合约中仅剩下上证50主力合约IH1507合约收红……昨日,股指期货市场再次遭遇空头重击。

  数据显示,期指昨日高开低走,午后期指振荡并且出现走势分化的局面:在上证50期指拉涨的同时,中证500期指4个合约却集体跌停。但好景不长,沪深300期指尾盘跳水,显示市场悲观情绪较为浓厚。其中,中证500期指4个合约均封死跌停;沪深300期指4个合约中,IF1507主力合约下跌7.42%,其余3个合约跌幅均超过9%;上证50期指相对情况要好,其中主力合约IH1507合约收红涨0.4%,其余3个合约小幅下跌。

  值得关注的是,中金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股指期货交易监管的通知》称,由于市场波动剧烈,为进一步抑制过度交易,自昨日起已经对中证500指数期货客户日内单方向开仓交易量限制为1200手。同时,中金所再出新招,套利编码下的交易也不允许单一合约上撤单次数超过500次,即不再给予套利额度的异常交易豁免,目前只有套保编码下能享受撤单次数的豁免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