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滑县签约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08 02:31:4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时昌宁记者张培奇)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举行农村淘宝项目合作意向签约仪式,这标志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正式在“豫北粮仓”滑县落户实施。

  近年来,滑县商贸物流业发展迅速,消费对县域经济增长贡献率不断提升。2014年,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3.2亿元,增长13.7%。滑县成立了电子商务协会,现有电商企业平台类4家、应用类7家、各类网店1000多家,从业人员3000多人。作为典型的农业大县,滑县拥有农产品、交通物流、劳动力等比较优势。滑县县长陈忠介绍,滑县将强化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深度合作,打通由城市到农村的物流和信息通道,建设阿里巴巴滑县产业带和滑县特色产业馆,全力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