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第一所国际学校在兰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3:12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6日上午,兰州市委、七里河区政府的重点招商项目——“兰州万华中加国际学校”在七里河南滨河中路校址隆重揭牌。据悉,该学校由甘肃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创办,是我省第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国际学校。

  据了解,“中加教育”品牌创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一所中加两国政府合作办学机构,其先后在北京、深圳、安徽、长沙、贵阳、哈尔滨等地开办多所国际学校。兰州万华中加国际学校坐落于美丽的黄河风情线上,地理位置优越。学校由中加两国政府认证办学,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91000平方米。建成后,该校将开办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一贯制的全日制学校,学校设备设施及教学环境均按国内一流先进学校标准配备。学校将设蒙特梭利M1-M3学前班、IB国际班、英语特色小学、初中,以及中外合作双学籍双学历高中。高中班学生实行双学籍、双学制管理,拥有中加两国学籍、双学历的学生既可报考国内大学,同时还具备加拿大、美国等英语国家的大学免试、免预科升读资格。成绩优秀者可申请国外各名校奖学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