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品牌走俏兰洽会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3:11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7日,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山西品牌中华行(兰州站)活动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动。此次活动以“品牌山西享誉中华”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2015第21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借助甘肃重要区位和改革开放等优势,进一步扩大山西品牌在兰州乃至丝路沿线区域的影响,提升山西品牌的形象。据悉,这也是山西品牌中华行(兰州站)活动首次进入甘肃。

  在活动现场,山西有关方面共组织了46家“中华老字号”、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等品牌企业的12大类1100多种产品参展,展区共分五大类。图为来自山西的厨师现场表演拉面技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