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用电缆中国区业务出售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通用电缆公司(NYSE:BGC)于6月26日宣布与MM Logistics有限公司就出售其亚太业务事项最终达成具体协议,整体售价高达2.05亿美元。通用电缆在亚太的业务涉足于泰国、中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通用电缆计划在第三季度完成业务交接,其出售收益将用于偿还贷款和各项开支。

  亚太业务的出售是通用电缆公司简化其业务分布和组织架构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优化各项业务,公司的核心市场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正在同步降低成本并提升效率,公司重组计划也在进行中。在此之前,通用电缆公司已经售出菲尔普斯道奇菲律宾公司、启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中国)和Dominion电线电缆公司(斐济)的股权,约获得8800万美元的现金收益。以2.05亿美元售价出售在泰国、中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后,预计将产生约2.93亿美元现金,与此前预期相符。(周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