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超电缆子公司1亿元购买紫砂壶 引监管层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5-24 17:55: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5月24日讯 今日晚间,深交所发布消息称,对中超电缆5月22日晚间直通披露公告所涉及的交易事项表示关注,并要求中超电缆就本次交易的目的、定价依据及公允性、公司及其关联方与交易对手方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的风险、双方履约能力以及交易对公司的影响等事项进行认真自查并补充披露。

  5月22日,中超电缆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超利永拟以1.04亿元向韩农生购买28件紫砂壶。

  5月24日晚间,中超电缆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中超电缆在收到关注函后表示,立即展开自查工作,并承诺尽快将自查结果报送深交所并在公司指定媒体对外披露。

  另外,中超电缆股票于4月15日开市起停牌,目前仍处于停牌阶段,停牌前报价22.29元。

中超控股(0024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