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云区赴台州引资11.16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07 17:31:1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雷 乔海芹 郝金宝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连云港市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赴浙江台州开展招商活动,会上共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1.16亿元。截至目前,连云区浙江招商月已相继举办宁波、义乌、台州3次招商活动,累计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21.26亿元,为冲刺双过半目标和完成全年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连云区开展集中招商活动,进一步挖掘和储备一批新项目,扩大连云区对外影响,签约一批新项目,在全区掀起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为实现双过半目标和全年目标打下扎实基础。同时,连云区也是在深化“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与长三角及浙江地区的区域合作,加强与长三角区域内客商的互动,推动苏南、上海、浙江等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和科技交流,连云区委、区政府在6月份中旬启动招商月活动,由连云区委书记、区长亲自带队,组成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各街道、连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小分队招商,在宁波、义乌、台州、温州举办经贸恳谈会。

  今年以来,连云区抢抓“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发展机遇,围绕板桥工业园、连云新城、连云老街三大区域,以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循环经济类项目为主,高密度开展招商活动。连云区各招商载体围绕目标任务,主动出击,深入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战略,有针对性地开展小分队招商、节会招商320多批次,先后组织参加了“连云港市(韩国)经贸恳谈会”,广州“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6月在浙江举办专题招商活动,6月底赴潮州、苏州、北京开展经贸活动。

  连云区紧抓在谈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建设、建设项目早投产。对在手外资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按“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建设,建设项目抓投产”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在手项目的落实工作,尤其是新批外资项目的到资工作、在谈外资项目的洽谈工作和在建项目的增资工作。今年以来,连云区新批外资企业4个,新增协议注册资本金2250万美元,实际利用外资5761万美元,完成连云港市、连云区考核指标的50.10%。1~6月份,预计外贸进出口总额8亿美元,同比增长0.12%,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8.9%。(陈雷乔海芹郝金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