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包头:打造窗口服务新形象

  • 发布时间:2015-07-07 17:31: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金亚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日起,包头海关在业务现场大厅设立了海关行政审批“一个窗口”,全面推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同时,包头海关业务现场还将公开行政审批项目名称、办理程序、申请条件、承诺时限、服务规范等内容。

  据了解,全国海关共有12项行政审批事项,包头海关涉及5项审批事项。以往这5项行政审批分散在业务现场和办公大楼2个业务点。报关人也往返于包头海关业务现场和办公大楼才能完成业务办理,十分耗费时间精力。“一个窗口”设立以后,报关人员只需要“一窗办理”就可以顺利走完全部流程,申请材料的后台流转和分拨都由包头海关内部流转。

  (金亚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