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联股份等零售企业谋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7-07 06:13:5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国内老牌零售企业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27)、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59)与国际供应链管理专家利丰贸易(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三方合资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由百联股份与王府井百货分别持股40%,利丰持股20%,首期注册资本4800万元。在签约仪式上,三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利用百联与王府井遍布全国的线上线下零售渠道资源,借助利丰的采购网络与供应链管理优势,合作推进零售企业自营业务的发展,探索推动国内传统零售业的转型。

  据悉,合资公司成立后,初期业务将重点开发男装、婴童、家居生活、潮牌等品类,3年内将打造6个品牌,计划开店300家,实现终端销售10亿元。

百联股份(600631) 详细

百联股份(6008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