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联、王府井、利丰 签署合资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33: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上海6月23日电 国内南北老牌零售企业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利丰贸易(中国)控股有限公司23日在上海签署三方合资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注册在上海自贸区

  合资公司由百联股份与王府井百货分别持股40%,利丰持股20%,首期注册资本4800万元。合资公司将利用百联与王府井遍布全国的线上线下零售渠道资源,借助利丰遍布全球的采购网络与供应链管理优势,合作推进零售企业自营业务发展。未来,合资公司还将成为三方推动自营业务战略及境内外采购的协调平台。

  百联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资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一是自有或授权品牌开发,二是总代理、总经销,三是招商协同,四是品牌推广与营销。

王府井(6008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