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云缴费抢滩登陆微信钱包

  • 发布时间:2015-07-07 01:00: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光大银行联合微信钱包推出微信生活缴费服务,该项服务基于微信九宫格这一重量级功能入口,通过光大云缴费的强大支持,完成包括水费、电费、燃气费等生活缴费在内的160余项缴费对接,更覆盖27个省市,约5亿客户将因此获益。

  此次光大云缴费与微信强强联合,可使云缴费功能服务平台融入微信社交属性,从而快速直达用户触点,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移动生活+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

  “云缴费平台是光大银行便民服务的核心,它的意义在于搭建一个普惠金融体系,在这个体系中,光大银行希望以合作共赢的态度,广泛纳入各类同业伙伴,从而形成范围更广、层级更深的服务网络,让更多普通民众都由此受益,真正实现惠及大众的金融服务革新。”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 (刘振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