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甲骨文:技术和人才同等重要

  • 发布时间:2015-07-07 01:00: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甲骨文7月2日宣称,为满足亚太区快速增长的云计算需求而启动的1000名专业销售人才招募计划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仅仅三个月时间,甲骨文已在亚太地区成功招募到800多名专业销售人员,其中中国区新招募了200多名新员工。

  为更好地把握云计算市场的发展机遇,甲骨文将技术和人才放在同等重要的战略位置。在产品和技术层面,作为一家能提供全面、集成且基于行业标准的厂商,甲骨文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业界广泛、深入、丰富的云产品和服务,助力全球企业转型。而在人才与服务层面,甲骨文关注人才生命周期管理,通过扩展品牌和战略优势吸引、留住人才也成为甲骨文构建云时代人才战略的重要一步。(郑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