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加强防空 部署新型国产远程雷达

  • 发布时间:2015-07-06 16: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6日 据外媒报道,伊朗日前表示,该国已部署了一个新型国产远程雷达系统。分析称,此举暗示伊朗正在加强防空。

  伊朗国家电视台4日晚称,伊斯兰革命卫队防空部队指挥官法尔扎德(Farzad Esmaili)在靠近伊拉克边境的阿瓦兹市公布了Gadir雷达系统。

  伊朗称,这款雷达完全由伊朗国内设计和生产,可以侦测到600公里处的飞机和1100公里处的弹道导弹。

  伊朗法斯通讯社援引法尔扎德的话称:“发现和追踪微型飞行器……是Gadir雷达系统的特殊功能之一。”

  在美国和以色列官员警告可能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以遏制其核计划之后,伊朗已采取措施发展防空,并正在商谈从俄罗斯购买S-300地对空导弹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