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面对A股震荡 股民各出绝招

  • 发布时间:2015-07-06 14:29:4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持续下行令不少股民不知所措,有部分股民选择割肉离场,也有部分股民选择抄底却抄在山腰上。7月3日,记者走访济南部分证券交易大厅发现,除了上述两种股民之外,还有一部分股民却表现的相当淡定。

  这部分股民表示,他们不停的在这几天的波动中寻找规律,现在已经把近期的波动规律总结成了自己的炒股“秘籍”。“这些秘籍能够让我们在不断的波动中处于有利的位置。”张先生笑着说。

  “其实前一段时间也是跌惨了,本金都跌掉一半”,张先生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股市的暴跌也让其损失了将近5万元,但是随着股市一直的利好消息,张先生还是对股市有信心的,他说:“虽然近几日股市总体还是在下滑,但是每天的波动幅度却很大。利好消息一直不停的冲击着股市。”

  “其实很简单,早上大跌要买,早上大涨要卖,下午大涨千万不能追”,张先生笑嘻嘻的展示着自己总结的秘籍,“我最近三天已经盈利2万元了,身边不少朋友也都靠着这个在操作,效果还不错,这可是损失了不少本金才总结出的规律。”

  坐在张先生周围听张先生总结的股民越聚越多,还有不少股民频频点头表示赞同他的说法。“昨天早上一涨我觉得大盘要起来就赶紧杀进去了,不料下午跌停了好多,我觉得他说的确实有点道理的。”齐女士说。

  “我再总结几句,下午大跌第二天买,早上大跌不要割,”一旁的孙先生补充道,“其实也说不上什么秘籍,但是现在账户里亏着太多钱了,为了应对大盘的波动,我们也确实得想一些办法,总结点规律,这样才能挽回些损失啊。”孙先生解释说。 见习记者杨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