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创会襄阳分会场签约34个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06 15: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洪涛、通讯员陈莉)昨日,2015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襄阳分会场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126.12亿元。“互联网+”项目呈爆发式增长,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25.2亿元,占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的20%。

  兴亿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培训学院,主要以电子商务产业为依托,打造电子商务产业总部、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建立电商商会平台、电商运营流通平台、电商仓储物流平台,电商产业平台、电商服务平台等,打造电子商务全产业链示范园区;深圳市创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襄阳开展云计算产业园运营管理项目;东莞市普尔信电子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在老河口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工业地产项目;中农批电商(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共建鄂北农特产品电商物流商贸城项目;湖北漫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移动支付平台总部基地等项目都颇受关注。

  高端装备制造是此次华创会襄阳分会场另一投资重点。湖北东凤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特种环卫整车项目;山东日照市双港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汽车活塞环生产项目;瑞安市滤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签订机油虑清器生产项目;十堰金海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签订了汽车车架总成、汽车底盘前接梁总成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