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焦作市举办电子商务讲堂助推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06 14:29:2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焦作讯】日前,由河南省焦作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电子商务大讲堂在市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举行。一亩田集团副总裁、知名产业模式和商业模式策动人高海燕应邀作了题为《没有秘密,只有前进──一亩田的事业发展与创新创业启示》的专题报告。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市政协副主席刘东成出席活动。该市统战干部、商会企业和高校大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为期一个半小时的讲座,高海燕以互联网改造中国农业、人比一切都重要、活出价值观等为主题,通过生动讲述他亲身经历的电商平台建设的实践和探索,分享了他对创新创业的深刻感悟和个人多年的工作体会。全场活动用多媒体演示加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使与会人员对电子商务的具体运用感同身受,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是该市工商联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服务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市统战系统践行“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服务全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助力该市“十大建设”工作。该市工商联自2014年举办该系列活动以来,始终坚持“接地气、重实效、助发展”的原则,多次邀请知名企业家、各行业专家、政要领导参与到讲座中,宣讲方针政策,促进和谐发展,为推动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建设凝心聚力、贡献力量。(高峰)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