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环保集团素描

  • 发布时间:2015-07-06 09:35: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贵州绿地环保集团坐落于贵阳市高新区长岭南路,拥有科研研发人员上百名,主要从事废水、废气、固废、噪音等环境治理,是集环评、科研、设计、施工总承包、产品制造、销售、托管运营及项目投资(BOT、TOT、OT)为一体的无区域性大型综合环保公司。

  公司在北京、重庆、新疆、福建、山西、安徽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6个全资子公司,成为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贵州省环保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水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同时,企业已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银行AAA级信用企业。已获48项实用新型专利及3项发明专利:一体化高效净水装置、潜流式土地法污水处理装置、一体化高效生物反应器、硅藻土污水净化塔、高浊度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净水装置、低成本高效一体化煤矿酸性废水处理工艺、复合推流曝气机、四合一污水处理设备、C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潜流式土地法污水处理装置等,现已大量使用在各种行业的污水处理工艺上。

  企业预计在2016年进入资本市场,并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2020年底争取年产值超百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