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3M公司借收购推进个人防护业务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06 09:33: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M公司借收购

  推进个人防护业务发展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近日,3M公司宣布与KKR达成最终协议,将以25亿美元现金交易从KKR手中收购凯比特安全设备集团,其中包括承担后者近7亿美元的债务。凯比特是全球领先的坠落防护产品制造商,坠落防护设备是全球个人防护装备领域发展最迅速的一类安全产品。此次收购,有助于3M在快速增长的个人防护装备领域扩展业务。

  由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日益重视职业工人安全方面的监管工作,目前,全球市场对个人防护装备的需求正呈现快速增长。

  3M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nge G.Thulin表示:“在3M的业务组合中,个人防护业务是一项占比大且极具战略重要性的增长部门。成功收购凯比,特将支撑起我们的个人防护业务平台,并将充分发挥我们在技术、生产、全球能力与品牌等方面的根本优势。”

  据介绍,凯比特的业内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安全带、安全绳、自弹回救绳索以及世界知名品牌DBI-SALA和PROTECTA出售的工程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