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来与世界高手比拼创业“金点子”

  • 发布时间:2015-07-06 09:29:3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佛山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已经启动,有“金点子”要孵化的“创客”,现可报名了。

  第二届创业南方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广州日报讯 (记者温利)上周五,2015年“创新助力·蝶变佛山”第二届创业南方创新创业大赛暨2015“世界创客大会”佛山智造高峰论坛将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举行。作为目前佛山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还将面向海外及粤港澳地区接收创业项目。若想让你的创业“金点子”孵化成真,并与世界创业高手一决高低,现在即可报名。

  据透露,本届创业大赛分为项目招募、三大赛区预选赛、大赛落地资源对接、总决赛四个阶段,从今年7月启动至今年11月结束,将持续5个月。目前大赛已经进入公开招募和报名阶段,三大赛区预选赛预计将在7月底开启。本届招募环节将重点挖掘一批面临发展中存在资金难、技术攻关难、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难、品牌包装难等方面的中小微企业,通过孵化资源的成功对接,破解难题。

  本次大赛还将首次启动海外、粤港澳、区域赛三大赛场。同时,大赛入围项目将首次针对性一对一线下进行众筹对接,提高投资成功率。优质项目全方位创业配套服务,“产业引导基金”、“创业种子基金”、“天使投资机构联盟”等诸多投资机构跟进服务。同时,大赛采用互联网+创业模式,面向数百家创业服务机构实现同步直播,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品牌推广和资源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