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科技节社区创新屋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2:3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金婉霞 记者王春)一张程序地图,一个按指令行走的机器人,一群充满好奇的小孩,来自“小小创客”团队的阿根廷籍人工智能领域设计工程师Rudi正用最通俗的方式向社区小朋友们讲解着复杂的编码过程。日前,作为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上海科技节活动的实践板块,社区创新屋主题活动在专业创客与社区青少年的互动合作中拉开了大幕。据介绍,社区创新屋项目始于2012年,目前建成开放53家,在建19家。每间创新屋都设有“快乐动手区”“基础技能区”“全面提高区”“智慧拓展区”和“装配区”等五个功能区域,可同时容纳30人参与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