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做这样的事,值!

  • 发布时间:2015-07-06 03:31:5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6岁的叶官山老人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守护烈士墓并没有吃多少苦,也没有做多大事,跟牺牲的先烈比,社会的关注真让他感到不好意思。他说,只要活着,他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大山里做一名默默无闻的守墓人。

  尽管叶官山老人说守墓不能用值不值得来衡量,但我觉得这事做得值!其一,因为自己怀有永远的感恩心情,守墓已经成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生命的完整,怎么不值?其二,守望先烈,传承家风。叶官山老人用默默坚守点亮了信仰之灯,不仅影响了自己一家人,更影响了社会大众,弘扬了厚德感恩的社会风尚,还成为了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怎么不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