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广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宇浩:厚德载物 利在四方

  • 发布时间:2015-07-03 09:31: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他积极参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以国际视野在政府、企业、资本、智力合作间起到重要的桥梁推动作用;他热心投身社会公益,以跨越时空的人文情怀关注社会、关注经济的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他秉持“厚德载物、利在四方”的理念为人处世,精通资本运作、产业运营……他是桂商的杰出代表之一,北京广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宇浩。他将“厚德载物,利在四方”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所谓厚德载物,就是要以深厚的德泽育人利物,而只有做到这样,企业才能让更多的人获益,企业的发展才能生生不息。”

  国际化战略布局

  德利国际的掌门人周宇浩,对市场有着独特的“嗅觉”,能够精准地把握国内外的经济环境变化、精通国际资本市场和商业规则、对国内政策法规有着深刻的理解,与国际投资财团、知名跨国企业集团、政府协会、智囊机构等紧密合作,在所关注领域寻找和挖掘具有投资价值和高速成长潜力的企业进行投资,帮助他们逐步发展成为国际化领先的公司,并积极推动相关产业的整合及升级。

  周宇浩喜欢在世界各地旅游,很早就以全球的视野来思考中国房地产投资。他通过西方国家宜人的气候、高档舒适的住宅环境、良好的教育体系、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高端的医疗技术等大大小小的优点,看到了国际房地产市场隐藏的巨大潜力。2011年,他就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设立全资子公司DeliGroupINC,主要致力于国际不动产领域土地、房产方面的投资,在国际不动产投资市场已崭露头角。

  德利地产一路走来荣誉等身:被评为2007年度广西华商十佳慈善企业、中国绿色健康住宅,中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2009中国房地产诚信品牌企业、德利AICC荣获2012年广西商业投资名盘称号、德利AICC获广西金砖奖、2013最具投资潜力商业地产大奖等等。

  无疑,这些殊荣背后是周宇浩对地产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对德利地产的战略定位。“房地产必须要由单一物业形态开发销售的开发商,转向保障房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养老地产与休闲度假地产等多元整合,向开发与持续经营的综合运营商转型。”随着人们对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日益增长,房地产企业的转型早在周宇浩的预料之中。

  为了推动人们的文化生活消费体验,增强人们精神生活的幸福感。周宇浩带领着团队,携同国际资本、国际文化艺术大师、世界顶级文化内容创作机构等,在文化商业地产领域打造一系列城市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如德利AICC东盟国际文化广场是德利地产倾力打造的城市文化综合体,是以“文化”概念为灵魂和驱动力,颠覆了购物中心模式,落定新一代文化综合体地位,推动文化体验式消费,推动文化艺术交流,辐射广西乃至东盟。

  同时,周宇浩以敏锐的商业眼光洞悉到工业物流地产面临的巨大历史发展机遇。德利地产对接国际知名养老基金、工业地产开发基金等国际资本构建金融平台,与国内有深厚产业基础的央企国企构建产业合作平台,在全国十几个重要物流枢纽城市展开了网络化的工业物流地产布局,提供物流工业基础设施并进行资产运营,同时配套全方位的物流、仓储、供应链金融等一体化综合服务,推动区域经济和产业的转型升级。

  四轮驱动之德利资本

  地产和产业板块的发展离不开强大的金融平台支持,资本运作出身的周宇浩更是深谙此道。德利资本旗下建立了工业物流产业基金和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基金、拥有具备国家牌照的担保公司和区域性小额贷款公司,投资了全国排名前十的阳光保险以及投资境内外二级市场的阳光私募等等,与德利地产和产业布局呼应联动。

  德利国际工业物流产业基金与仲量联行、普洛斯、平安不动产等工业地产专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对接黑石、JP摩根、巴林、麦格理、贝莱德、红木、领盛以及国家主权养老基金等国际资本,围绕打造广西区位优势、中国主要干线运输节点,依托玉柴等大型集团产业区域布局开展战略性的工业物流产业园开发建设,提供专业化的仓储、物流设施和物流服务。并与供应链一体化管理、运输、大宗贸易等业务相协同,结合工业物流地产的资产证券化运作模式,助力德利国际旗下的物流企业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网络化产业园开发商、供应链综合一体化服务商。

  “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市场潜力巨大,在如此巨大的市场中,工业品物流占到90%左右,工业电子商务、工业品供应链综合一体化服务是一个更为值得探索的领域,比现在的阿里、京东更有想象的空间,而这是推动实体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需要以全球视野整合金融、地产、产业和人才各方资源,希望德利能为此领域的发展做出一些有价值的探索和贡献。”周宇浩如是说。

  十几年的时间里,周宇浩带领德利国际向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深耕产业对接国际资本,2014年德利已经吹响地产、金融、商贸供应链和养老产业四轮驱动加速前进的号角,朝着“成为一流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性投控集团”的企业愿景又迈进了一步。

  德利之社会担当

  德利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周宇浩从不忘却肩上的社会责任,一直秉持“厚德载物,利在四方”的核心理念,关注社会、关注文化、关注生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力经济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多年来,他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并将这种集体凝结而成公益力量,以德感召、积德行善。

  作为北京广西商会副会长,周宇浩一直都十分关心和支持在京院校的广西学子,他热情的资助那些刻苦上进、家庭困难的广西学子渡过难关、完成学业。

  2011年1月19日,德利集团参加广西共青团“青春暧流行动”启动暨捐赠仪式,给万名以上的受灾群众和农民工提供爱心服务,并向遭受冰冻灾害的灾区捐款50万元现金。

  2013年5月25日晚上,由德利国际、劳斯莱斯汽车(南宁)广西唯一授权经销商——广西财富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德利AICC名流慈善晚宴”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慈善晚宴以“感恩生命,关注儿童”为核心,汇聚南宁社会名流,共襄善举。晚宴竞卖名贵珠宝及书法等,所筹善款捐助给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用于建造学生宿舍和改善教学硬件设施。

  2013年12月20日,由广西南宁市团市委、市人社局、经开区主办的2013年南宁市农村青年创业成才图书捐赠仪式在吴圩镇举行,“南宁市农村青年创业成才图书室”揭牌成立,今后将有针对性地引导农村青年学习和掌握先进种植养殖技术,扶持青年立足农村、创业成才。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德利(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50万元购书资金,用于购买农村种养技术方面书籍,并向横县、江南区、经开区赠送4.5万册图书,希望通过捐赠书籍、图书室,将知识、财富带给农村,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村青年成才创业。

  德利国际之志存高远

  志存高远,基于脚踏实地。

  一直以来,周宇浩致力于将德利国际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有梦想的专业精英们的发展平台。以人为本、成就梦想,尊重员工、发展员工、成就员工一直是德利国际秉承的人力资源理念。

  对于企业的员工,他满怀寄语:希望德利人一如既往志存高远,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定位,树立主动参与全球竞争的意识,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源,以更大胸怀、更大气魄推动德利更大发展;希望德利人一如既往与时俱进,以改革创新精神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引进和培育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建设创新型企业;希望德利人一如既往积极作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树立资源忧患意识和生态安全意识;希望德利人一如既往致富思源,把回报社会作为责任追求,要扶危济困、关爱社会,努力成为社会楷模、时代先锋。希望德利全体干部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带领各部门员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务实创新。

  在周宇浩的带领下,德利国际继续以全球视野专注于地产、金融、商贸供应链、养老领域深耕再造,并将继续秉持“厚德载物,利在四方”的核心理念,勇敢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