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川沙新镇与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04 15:32:1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资本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主动迎接自贸区辐射。近日,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人民政府与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是全国首只自贸区主题投资基金,呼应国家、上海市以及浦东新区关于加快上海自贸区建设的战略部署,服务于自贸区制度创新以及现代服务业开放。该基金由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基金规模50亿元人民币,一期规模15亿元人民币。

  川沙新镇区域内有正在建设中的迪士尼项目,正在努力打造成为上海东部沿海新中心、浦东二次创业新引擎,拥有众多的中小企业。

  本报记者 宋宁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