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个3D抗日战争 纪念馆7月7日开馆

  • 发布时间:2015-07-04 05:59:5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金虎报道: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共同参与的全国首个3D抗日战争纪念馆——网上山东抗日战争纪念馆,历时一年的建设将于7月7日正式开馆。整个纪念馆由序厅、抗战历程厅、日军暴行厅、抗战英烈厅等9个部分组成,共有35个单元、92个板块,通过全景式三维立体动态浏览技术,运用世界上最先进的3D展馆技术,让游客可视可听可触,仿佛身临战争现场,向全球网民实景再现山东抗日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山东抗日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敌后战场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形成了鲁中、鲁南、渤海、胶东、滨海五大根据地,加上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山东的40个县,人口达3500万,占全国解放区人口的三分之一;人民军队发展到33万人,占全国人民军队总数的四分之一;党员发展到30多万,约占全国党员总数的四分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