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基金半年报业绩不俗

  • 发布时间:2015-07-04 04:29:25  来源:文汇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备受关注的2015年上半年基金业绩出炉,创下了2010年以来最强的上半年业绩。以最新半年业绩统计来看,混合基金和指数基金2015年上半年业绩冠军基金均是易方达旗下产品。天相统计显示,2015年上半年主动偏股基金规模加权平均业绩为48.26%,这一业绩水平略低于2009年上半年51.33%的业绩,为2010年以来近6年时间里上半年最强基金业绩。

  从各类基金来看,混合基金2015年上半年业绩冠军为易方达新兴成长,半年净值涨幅为145.38%,超出混合基金业绩第二名近15个百分点。在指数基金中,2015年上半年净值涨幅最高的为易方达创业板ETF,涨幅为88.38%,指数基金业绩前三名全部和创业板有密切关系。值得注意的是,易方达主动偏股和债券基金上半年业绩表现整体领先。

  除了混合基金业绩冠军易方达新兴成长外,易方达科讯今年上半年业绩超过100%,达104.63%,易方达科翔和行业领先今年上半年净值增长率超过84%,同样在股票型基金业绩领先。

  冯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