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特尔结束“两人共治”

  • 发布时间:2015-07-04 02:35: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英特尔公司宣布,该公司总裁詹姆斯将离职,这也意味着英特尔将由之前的“两人共治”模式变成CEO科再奇的“一人独裁”。

  在英特尔公司内部,詹姆斯是仅次于CEO科再奇的第二号人物。2013年5月,英特尔前任CEO欧德宁退休之后,科再奇担任公司CEO、詹姆斯担任总裁的管理架构就被确定了下来。英特尔高管实施的是“两人共治”,英特尔董事会认为这种模式可以让公司管理更加稳定可靠。而分析人士认为,从此次高管重组可以看出,科再奇已经掌握了英特尔的大局。虽然两人共治带来一种“双保险”,但是今天的英特尔更加需要的是快速的决策和转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