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彭阳辣椒一个月销售2.46亿

  • 发布时间:2015-07-03 16:32:5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丁建峰)“辣椒卖的火得很,供不应求。”昨天,在彭阳县红河镇上王设施农业园区,菜农秦秉儒看着收购商装了满满一车辣椒,高兴地眉开眼笑。6月彭阳辣椒上市以来,已销售鲜椒8.2万吨,实现收入2.46亿元。

  彭阳县今年在辣椒产业上紧抓扩面增效、品种选育、品质提升、技术更新、品牌培育,使辣椒生产基地稳步扩大到9.25万亩。选育推广种植的陇椒、亨椒等因皮薄肉嫩、色泽亮丽、辣味适中,深受西安、兰州、广州、香港等地大客商青睐,纷至沓来扎根田间、市场抢收鲜椒。“彭阳辣椒”持续走俏,市场销售价再创新高,鲜椒批发价长时间稳定在3.4元/公斤,较历史同期高0.8元/公斤,增长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