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彭阳辣椒提前一周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6-17 10:31:2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宗时风)近日,来自郑州的客商许新建在彭阳县新集乡白河辣椒种植基地,以每公斤2.8元的价格,将刚刚收购的辣椒发往西安、郑州等市场。同期,由彭阳县供销社为当地椒农联系的客商也陆续抵达当地各辣椒种植基地,这标志着彭阳县今年的辣椒全面上市,较去年集中上市提前一周。

  经过几年培育,“彭阳辣椒”已在全国蔬菜市场上小有名气。早在年初生产种植阶段,该县设施蔬菜销售领导小组就协调农牧、供销社以及辣椒生产重点乡镇,完善营销机制。该县定制了专用的辣椒包装袋50万条,纸箱10万只,实行统一贴标、统一发送,提升“彭阳辣椒”知名度。彭阳县还积极推行经纪人挂牌上岗,规范管理,着力打造“彭阳辣椒”品牌。目前,来自西安、兰州等地的客商纷纷进驻新集、古城、红河等生产基地开始收购辣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