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彭阳辣椒全面上市多地“蹿红”

  • 发布时间:2015-06-18 10:32:1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丁建峰)日前,彭阳县5吨辣椒装车运往西安、郑州等地销售,这标志着宁夏名牌农牧产品“彭阳辣椒”全面上市,较去年集中上市提前一周。

  “彭阳辣椒品质优良,我年年都来收购。”在新集乡白河辣椒种植基地,郑州客商许新建以每公斤2.8元的价格收购辣椒,发往郑州等市场。彭阳县长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女经纪人马秀会也正忙着招呼合作社的社员们将3吨辣椒装车,运往兰州。目前,西安、兰州、银川等地客商纷纷进驻新集、古城、红河等辣椒生产基地收购辣椒。

  为做好今年辣椒销售工作,彭阳县协调农牧、供销社、以及辣椒生产重点乡镇,围绕全县辣椒产业发展,抓好辣椒田间管理,开拓培育销售市场,推动辣椒产业提质增效,帮助农民增收。彭阳县还定制辣椒包装袋50万条,纸箱10万只,便于包装外运。同时,注重发挥县供销社、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合作经济组织、经纪人队伍作用,推行经纪人挂牌上岗,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全力抓好辣椒销售服务,打造好“彭阳辣椒”品牌,助农民增产增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