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咸宁31项科技成果实现转化

  • 发布时间:2015-07-03 16:29:2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明、通讯员王恬)昨从咸宁市科技局获悉,该市上半年共有31项科技成果实现转化,有力推进了创新创业。

  今年以来,该市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技术资源和合作优势,统筹省内外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资源,推进“百名专家联百企”、“百名博士下基层”等活动,推进省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

  通过与武钢、三环集团等大型企业的深度科技合作,该市正重点建设广东工业园、青年创业园和大学科技园的孵化器,成功培育了咸宁高新区孵化器等3家省级科技孵化器,在孵企业达100多家,并组建了机电、茶、竹等7大市级产业研究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