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孝南下放61项行政审批权至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15-07-03 16: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梁晓莹、通讯员程爱国、李习文)近日,湖北联塑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孙喜成从孝南经济开发区国土分局领到了国有土地使用证。“从测量到审核发证,开发区全程直接办理,仅花了5天时间。”孙喜成说。

  今年以来,孝南区继续加大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力度,赋予开发区园区更多自主权。截至6月底,区工商局、发改局、经信局、规划分局、国土局等10个部门的61项权力已全部下放到孝南开发区。

  同时,孝南经济开发区积极做好承接工作,对服务大厅进行改造升级,将服务窗口由12个增至30个,实行并联审批,基本实现“办事不出开发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