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层别墅3小时建成

  • 发布时间:2015-07-03 14:29:21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卓达新材3小时建成两层精装养生别墅”激动人心,住宅产业现代化浪潮涌动全国。继在石家庄、济南繁华市中心演示现场组装之后,6月30日,哈尔滨市民也见证了卓达新材模块化绿色建筑开创的世界建筑史奇迹。

  在施工现场,看不到传统建筑施工所常见的水、沙石和水泥,只有像积木一样的房屋模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身穿统一工装的卓达新材建筑工人,整齐列队,在起重机旁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上午9时30分,短暂的启动仪式后,新材精装养生别墅装配随即启动。卓达新材的建筑工人们操作着起重机、对讲机,陆续吊起各个模块,先拼装一楼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随后开始拼装二层观景露台、卧室和多功能房。不到3个小时,像搭积木一样,卓达新材建筑工人顺利地建成了一栋二层别墅。

  “卓达新材模块化房屋在建造之前已经在工厂内完成了设计、制作等90%的建房工序,只需要在现场进行后续配装组合,这样既避免了施工现场污染环境,又大大降低了建筑成本,实现了流水线、标准化生产。”卓达黑龙江分公司张若石总经理道出了建房高速度的奥秘。

  黑龙江省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会长付广天表示,卓达新材代表着低碳节能模块化绿色建筑的发展方向,随着卓达新材模块化绿色建筑的广泛应用,必将成为行业新兴主流产品,快速替代原有传统建筑。新型城镇化建设需要新生产力驱动,卓达新材作为新生产力代表,正迎来了历史性的、空前的、“绿色化”发展的战略大机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