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席”难求的城市别墅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33:3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纵观重庆别墅市场,虽然放量不断上升,但就区域来说,“越来越远”也成为趋势,部分消费者表示:“尽管已经觉得距离城市中心很远了,但如果现在不买的话,只怕是会越来越远。”

  不难看出,真正的“城市别墅”无疑成为了市场稀缺品。深究其背后原因,一则是因为中心土地的悉数殆尽。据了解,中心地块在出售之初往往都是竞争激烈,且土地价格也不是城市新区所能企及的,因此一旦投得,房地产企业往往就会选择收益更高的商业项目或者更具溢价率的大平层项目,能作为“别墅”项目开发的中心土地可谓凤毛麟角。此外,除了受房产商的主观意愿影响之外,别墅项目的开发还受到了政府“限墅令”政策严格管控。因此,“一席难求”,也成为重庆目前“城市别墅”的实际现状。

  虽然货源稀少,但“城市别墅”仍不乏亮点之作,例如中海【峰墅】及【东昇府】项目,前者扼守南滨路与弹子石CBD的交汇位置,后者身居城市中心江北嘴CBD,无论是商业,还是交通,或者生活配套上,周边配套无疑是整个城市最顶级的,两者临江对望,共同构建起了重庆最顶尖的“城市别墅”群,也成为了城市塔尖精英回归“城市中心生活”的最佳选择。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