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住远区别墅 还不如住高层

  • 发布时间:2015-07-03 02:34: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于别墅而言,大多会让人联想到幽居深山、依山傍水之类的词汇。但换个角度来说,如果入住顶级别墅,却依旧要面对着生活不便、远离繁华等一系列问题,那不能不说是一大缺憾,甚至还不如住在城市中心的优质高层。

  作为一个置业远区别墅的业主,彭先生更是已经“受够”了远郊别墅的苦。“之前总觉得有车什么都不成问题,但入住之后才发现,原来不是这么简单的,连吃碗面、买颗钉子都必须开车的时候,确实就觉得不太轻松了。”

  对此,中海地产【峰墅】项目相关负责人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让别墅脱离繁华生活实则是无奈的选择。”开放商之所以多选择远郊作为别墅物业用地,首先是因为中心土地资源稀缺且开发成本过高所致。其次,城市中心极为严苛的“限墅令”也是成为了开发商难以逾越的一个政策鸿沟。因此,近几年来,真正的“城市中心墅”产品都是寥寥无几的。

  如今,在沉寂多年之后,“城市中心别墅”终于又迎来了“来者”——南滨【峰墅】、江北嘴【东昇府】,两者区域都是城市的绝对中心,交通便捷度及生活配套也已全面成熟,其能带来的实际价值也自然是“水涨船高”。对此,中海地产负责人就说:“我们提供极佳的地段,就是希望有顶级买家将别墅的价值最大化,让别墅生活与繁华居住共存,让业主备受尊崇的同时,享受到最极致的生活配套。”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建面单价7129元起

  融景城推精英小户

  金融街·融景城是位于江北嘴CBD的超百万平方米品质大盘,集核心区位、全能配套、优质教育资源为一体。目前,融景城盛大推出其套内43平方米融景城·迷梨,自住投资两相宜的纯精英小户产品。

  据悉,融景城·迷梨位于项目尚峰组团内,可全方位享受170万平方米超级大盘带来的全面成熟的配套资源,高品质居住环境、优质教育、繁华商业均可尊享。

  目前,融景城·迷梨全城火爆发售,建面单价7129元起,最低总价仅需40万元,除去首付月供不到2000元,入住江北嘴最佳良机。融景城奢阔品质华宅套内125-144平方米,建面均价6700元/平方米,现房火热销售中。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巴川中学进驻

  新鸥鹏江北嘴教育城

  6月25日,重庆中考成绩数据正式发布,巴川中学重点高中上线率达93.33%,710分以上特高分6人,占全市一半,675分以上高分段479人,全校2881人考上市重点高中,上线率93.33%,再度蝉联榜首,成为重庆中考冠军。

  据了解,巴川将进入新鸥鹏“江北嘴教育城”,开设巴川公学。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之前,新鸥鹏“江北嘴教育城”项目现场试开放仅一周,就有3695组客户到访登记,第一批次房源300套,内部预订一空。

  巴川中学是新鸥鹏教育体系的核心环节,据了解,新鸥鹏“江北嘴教育城”将按照国际超一流学校标准来配置教育机构及其配套。不仅包括巴川公学,还将有国际商学院、留学生馆、与世界级大学合办的实验室、培训大楼、智慧MALL、教育馆、文化交流中心等等。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