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便携投影仪圆你放映梦

  • 发布时间:2015-07-03 14:29:1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目前数码市场上销售的投影仪价格更低也更便携,不仅能够进入普通家庭,郊游时也可带上,在户外放映影片。

  记者在本市多家大型数码电子卖场看到,家庭或个人使用的便携式投影仪价格多在两千元以内。例如,一知名家电厂商推出的圆形安卓系统智能投影仪价格为1699元,大小接近排球,可投射40吋到150吋大小的荧幕,在客厅、卧室的墙壁甚至天花板上都能放映,分辨率为854×480,配有扬声器,可待机2小时左右。另外,市场上还有体积更小巧的手机背夹式投影仪,大小与手机外置电源差不多,可以放映60吋到80吋的荧幕,售价1999元。时值暑假,这类便携式投影仪更是受到了不少有郊游出行打算者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