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元盛世·智园别墅豪宅封顶

  • 发布时间:2015-07-03 13:32: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8日,开元盛世·志愿别墅豪宅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当天上午,泰安泰山城市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在智园别墅区迎来了隆重的封顶仪式。10:18分,现场鞭炮齐鸣,烟火升空。在项目各级领导及所有参建单位工作人员的瞩目下,共同见证工程建设开工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阶段性成果。

  开元盛世·智园,20万㎡英式水景豪宅,以4层叠拼别墅、6层水景洋房、11层花园洋房闻名于整个高铁新区。项目作为高铁央区唯一低密度、高品质、高舒适度豪宅典范,领军整个高铁央区地产企业。

  在开元盛世·智园,前来看房的顾客络绎不绝,这不仅是因为稀缺的产品,更是因为合适的置业优惠能够解决买房者的燃眉之急、后顾之忧。交一万抵两万,让每个置业者都能抢占先机进行选房;首付三万惠及整个泰城置业者,有效解决置业者短时的资金问题。不会让您因资金问题而错过让自己满意的好房子。

  生活在泰安,居住在智园开元盛世·智园,高铁央区唯一6层水景洋房、11层花园洋房,90-130平米精品三室,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省内唯一35万平米开元河景观公园、泰城唯一300米内15年一站式精英教育、10000㎡智园公园环绕左右。大境之上,至臻至美。买房看了开元盛世·智园再决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