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仁药业股东减持遭深交所通报批评

  • 发布时间:2015-07-03 13:32:2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深交所网站最新披露,华仁药业大股东因违规超比例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8.996%,而遭到深交所通报批评。

  具体来看,2014年12月4日至2015年1月30日期间,华仁药业大股东华仁世纪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050万股,占总股本的8.996%。此后,华仁世纪于2015年2月2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深交所方面认为,由于华仁世纪在卖出公司股份达到5%时,未按《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及时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在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前也没有停止卖出华仁药业股份。因此其上述行为违反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故深交所决定对华仁世纪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向社会公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华仁药业(3001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