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助推办学国际化

  • 发布时间:2015-07-03 11:29: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大学生时装周“国际日”上,大连工业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此次发布以“Mindfullness”为主题,展现了中外合作办学的教育成果。

  “Mindfullness”主题发布,表达了年轻设计师的创作思想,关注和体现服装与观赏者之间的情感传递。大连工业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学生从毕业作品设计到制作过程,以及造型设计、发布会策划等,均得到中英双方的教师共同指导,充分体现了国际化的教学特色。

  2011年3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大连工业大学以优势特色艺术学科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展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项目引进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包括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师资教材、网络资源等,与大连工业大学优质资源相融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艺术设计专业理论知识,兼容东西方文化和现代设计理念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高级艺术设计和服装设计专业人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