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前弗吉尼亚州参议员宣布竞选总统 希拉里仍领先

  • 发布时间:2015-07-03 10: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弗吉尼亚州参议员韦伯当地时间2日宣布参加民主党总统初选,成为党内第5位参选人。但是另一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仍处于领先地位。

  据报道,韦伯(Jim Webb)通过个人竞选网站宣布参选的决定,他在给支持者的电子信函中指出,经过数月考虑,他决定参选,因为美国需要一个知道领导力为何的总统。过去的从政经验必须有实际政绩、施政要能找出两党都接受的解决方案,并且有能力让两党双方坐下来谈并把事情做好。

  报道称,韦伯是美国民主党第5位宣布角逐白宫的参选人,美国媒体分析称,过去曾是共和党人的韦伯,可能在低薪阶级的白人男性选民中占有优势,而这类选民是党内声势始终领先的前国务卿希拉里的弱点。

  报道指出,但包括韦伯在内的其他民主党内男性竞争者,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前马里兰州长欧麦利,以及前罗德岛州长查飞,他们4人的支持度加起来仍难撼动希拉里的领先地位。

  据悉,韦伯出身军旅,曾任陆战队员,海军部长。于2006年当选国会参议员,但仅任1届。他的第3任妻子洪莱(Hong Le音译)出生越南,是一名专业的证券律师。

  此外,现任的民主党弗吉尼亚州参议员凯恩已宣布支持希拉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