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观察家 > 正文

字号:  

车贷P2P的红与黑,关于益民贷的思考

  • 发布时间:2015-07-03 10:40: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时下,如果有人问你,什么理财关键词最火爆?想必互联网理财被众人视为NO1。如果又有人问你,互联网理财哪个领域最火?恐怕P2P当之无愧。

  近年来,P2P借助国家互联网金融改革的东风扶摇直上,尤其随着2015年“互联网+”、“一带一路”的风行,P2P如同搭上了高铁飚速发展。异常火爆的P2P,其实“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同时,P2P的竞争日趋激烈、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促使“后来者”放弃资本密集、大佬遍地的原始市场,专心耕耘细分领域。就正此时,一批专注于车贷的P2P平台逐渐展露头角并在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新的P2P创业风口再次涌现出来。

  目前,我国已有200多家P2P平台是以车贷业务为主,并且数量在不断飙升。其中,益民贷就是佼佼者。自运营以来,益民贷一直专注纯车辆抵押及小额信用贷款,为借贷双方搭建一个安全、高效的P2P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可赖的融资新渠道,实现资金融通,同时又为闲散资金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收益回报的投资理财服务。一经推出,益民贷就备受行业的一致好评和投资者的热烈追棒。

   “红”的诱惑

  当互联网遇上汽车金融,P2P平台染指车贷业务,新的掘金蓝海或许即将形成,国内车贷P2P有望集体爆发。相对其他P2P来说,高收益、流动性好,是车贷P2P备受关注和追棒的最大优势。

  第一,高收益 毋庸置疑,任何投资都是为了收益而生的,而P2P投资也不能奢望一夜暴富,只能寄往投资保持稳定、较高的收益。益民贷收益丰厚稳定,年化收益率可达18%,是银行同期活期收益的40多倍,循环投资即刻让财富快速增长

  。

  第二,流动性好 不管是菜鸟级还是骨灰级的投资者都深知,P2P投资还得注重流动性。益民贷相对于一般银行理财产品、股票、基金、信托投资周期较短,借款期限一般为1-3个月,而且小额灵活,车辆抵押额度在5万-10万。资金管理灵活,真正达到普惠金融。

   “黑”的危险

  时下,车贷P2P为传统汽车金融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显示出抢占市场的野心,“烧钱”似乎又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当然,车贷P2P正处于野蛮生长的状态,很有可能带来可怕的安全隐患。如何风控,“风控为王”已经成为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没有风控,对于车贷P2P来说无疑是“自寻死路”。

  作为国内领先的车贷P2P平台,益民贷深谙“安全至上”的投资准则,让最小化的风险与最大化的利润不再如“鱼与熊掌”般不可兼得。

  平台即风控,益民贷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风控团队,凭借多年从业的传统金融风控经验,结合互联网金融新特点,建立一套“贷前信审—贷中管理—贷后管理”完善严格的风控体系。同时,益民贷坚决与自融平台划清界限,专款专用第三方银行全程托管,并与多家实力强劲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建立风险共担机制,实行“本金保障计划”,如借款项目严重逾期,益民贷将100%垫付本息,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正因为“高收益”、“低风险”、“流动性好”这三个“投资准则”,我们不难发现益民贷一直备受投资者的一致青睐和热烈热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