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议员呼吁第三方调查希拉里电邮服务器

  • 发布时间:2015-06-29 17: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邮件门”再起波澜。日前有消息称,希拉里并未将有关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馆遇袭一事的全部电子邮件上交当局,而是私自保存了一部分。对此,要求希拉里允许第三方检查其电邮服务器的呼声不断高涨。

  针对希拉里“私藏电邮”这一消息,美国众院班加西事件调查委员会成员、共和党籍议员林恩?威斯特摩兰(Lynn Westmoreland)称:“希拉里国务卿没能上交有关班加西和利比亚的所有文件,这是我们要求第三方对其服务器进行独立调查的原因。”

  威斯特摩兰还称,希拉里对电子邮件“不同寻常”的安排使得她可以自行决定哪些电子邮件是工作邮件。“现在我们知道她并不诚实,”威斯特摩兰说。

  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此前于26日表示,国务院并不打算对希拉里的私人服务器展开调查。

  “邮件门”指的是希拉里在任职国务卿期间,用私人信箱收发公务邮件。希拉里宣称自己已经把五万五千多页档案交给美国国务院,但近日由报道称,国会调查显示,希拉里可能还是私藏了一部份,没有交出来。

  根据报道,国务院目前无法找到15份邮件的全部记录或部分记录。这些邮件均为工作邮件,从希拉里私人邮箱中发出,与2012年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遭到攻击事件有关,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在那起事件中殉职,让情报单位倍受批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