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手房成交连续3月过万套

  • 发布时间:2015-07-03 10:33:5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于浩洋)据天津国土资源和房管局数据统计,6月(6月1日-6月30日)天津二手房共成交11305套,比5月增加121套,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24.5%。成交面积98.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127.8%。另据搜房网房天下天津二手房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6月天津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1590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84%,每平方米上涨132元,同比下降0.76%。本月天津二手房成交量继续突破万套,且超过5月成交数量,至此,天津二手房已经连续3月成交量突破万套。

  其中,滨海新区滨二手私产住宅成交2560套,环比下降4.5%,同比上涨100.8%,成交面积22.0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1%,同比上涨115.1%,成交均价7852元/平方米,环比下降2.1%,同比上涨9.6%。

  “央行再度降息等利好消息使得二手房市场也继续保持活跃的态势,前期观望的购房人群加速入市,市民购房热情不断高涨。供需两旺的态势创造出不错的成交行情,市场延续了5月的热度,二手房成交量持续攀升。”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预计,随着各类政策逐步落实及购房信心的稳步回升,刚性需求及改善类购房需求将继续平稳释放。随着前一阶段购房需求得到释放,目前热门区域优质房源已经出现紧缺的情况,一房多户现象逐渐增多,少部分业主上调房源挂牌价格,7月份的二手房市场或将继续保持成交活跃,量升价稳或为主旋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