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上市对足球改革有示范效应

  • 发布时间:2015-07-03 10:33: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于静

  公告显示,恒大足球上市,将让俱乐部进一步巩固法人治理结构,提高股权流动性,有助于引进战略投资者,实现可持续发展。有足球业内人士认为,恒大足球上市后独立运营,自负盈亏,借助资本市场做强做大,将为其跻身世界俱乐部前20强的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与此同时,证券界分析人士进一步表示:“恒大足球从恒大地产分拆上市,作为独立的上市公司,实现独立运营、自负盈亏,有利于恒大地产专注核心业务,增强盈利能力。”

  此外,长期关注中国足球改革的政策分析人士指出,恒大足球挂牌上市,将成为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领头羊和排头兵。“恒大足球挂牌上市,推进中国足球管理体制改革,颠覆中国足球运营传统及运营模式,具有极大的创新示范效应。”该人士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