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暑期出境游火爆 市民排队报名

  • 发布时间:2015-07-03 09:29:3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 实习生 杨凤娇)七月来临,厦门暑期旅游市场异常红火。记者走访我市多家旅行社发现,受签证利好影响,今年暑期出境游市场人气大幅增长,不少人排队报名出游,其中赴日本、欧洲、东南亚等地的旅游产品一个月前就开始“排期”。

  各种签证简化

  出境游更有吸引力

  抓住暑期这个旅游市场的重要节点,各家旅行社早早推出多样化的暑期旅游产品。康辉国旅副总经理于平告诉记者,旅行社5月份推出的短线日本游及长线欧洲游等线路,吸引了不少游客。她说,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越来越多的游客已不是“浮光掠影”式的旅游,而更倾向于主题游、深度游。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对华放宽签证政策,对今年出境游热潮有一定推波助澜作用。”厦航国旅工作人员蔡小姐说,各种签证简化利好使出境游更加便捷。

  合福铁路开通

  沿线景点备受青睐

  在国内游方面,“动车游”占据很大一部分市场。与往年相比,今年最大的亮点是合福铁路的开通,这条贯穿合肥、黄山、婺源、三清山、武夷山等多个著名旅游景区的“国内最美高铁线”,使厦门市民的出行更为便捷。多家旅行社表示,最新包装的合福铁路沿线的旅游产品很受欢迎。

  此外,白水洋鸳鸯溪、广州长隆、“广深珠都市游”等也都是暑期动车旅游的热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