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遵义县上半年引资到位资金居全市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6:03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杏)今年以来,遵义县找准突破口,走出了一条依托招商引资发展优势产业、富民强县的路子,给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1至6月,遵义县新签约引进省外产业类项目137个(其中亿元以上32个),总投资186.60亿元;累计实施省外招商项目258个,引进到位资金176.83亿元,到位资金位列全市第一。

  遵义县把实施“项目带动立县”战略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县委、县政府强化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工程,创新招商机制,组建了以县级领导为团长的招商团,以县直部门负责人为分团长的招商分团,全力营造亲商、安商、活商、富商的发展环境。为了使各地客商引得来、落得下、能赚钱,相关职能部门简化办事程序,用足用活优惠政策,倾心服务投资客商。

  为了引进一批有资金、有技术、有市场的外来投资商,全县实施大项目拉动战略,突出抓好资源型项目储备,健全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充分利用各种经贸文化活动,举办招商洽谈会,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以诚实、诚恳、优质的招商方式,以一切为了发展的理念,全力搞好招商引资工作,千方百计提高招商引资的合同履约率、资金到位率,招商引资逐年增长。

  通过招商引资,遵义县换来了资金流、信息流、人才流、物资流,突破了制约发展的瓶颈,由此盘活了绿色食品加工业、水电产业、商业医疗服务业等,社会经济呈现出了商机无限、活力无限的喜人局面,走出了一条依托外来资金发展优势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的新路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