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月有21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5:0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徐理佳 记者 毛晔)7月,杭州人才市场将推出21场综合性招聘会,涉及营销、外贸、物流、广告、行政、电子商务、财务、金融、化工、环保、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和专业。

  这21场招聘会中,有两场值得重点关注。一个是7月5日举行的“2015第一届杭州夏季人才招聘会”,这是7月里最上规模的一场招聘,届时将有150余家企业参会。另一个是7月28日举办的“2015年杭州市随军家属(含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将为今年驻杭部队军人随军家属、退役士兵做好市场就业安置工作。

  招聘详情请见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杭州人才市场官方微信(hzrcsc)。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