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LV推出 经典包袋迷你款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5:1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涂玥)源自拉丁语的“Nano”意味着“非常细小或微小的”,这一季路易威登经典包袋推出首个“迷你家族” (Nano Collection),将过去的经典之作与当下新款以迷你微缩的方式重新呈现。

  据了解,此次新推的“迷你家族”包括Speedy、 Alma、Lockit、 Noé、Pallas、Turenne、W 等7款经典包袋,每一款迷你手袋都与经典版本的形状、构造、材质以及缝合工艺分毫不差。LV方面透露,绝大部分的最新迷你手袋将从下周三,也就是7月8日起正式发售。而Alma系列在推出夏季专属亮红色款之后,还将于9月推出秋冬季的两种新色,迷你款Pallas以及Monogram帆布拼黑色皮革的迷你Dora则分别会在今年9月和明年2月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