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江苏省分行与东南大学联合打造文化名片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5:0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继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联合开办首家“书香建行”之后,建设银行南京地区第二家“书香建行”正式登陆四牌楼支行。宽敞明亮的环境,古色古香的布置,为这家坐落于百年名校东南大学旁的建行增加了浓郁的文化气息。

  走进建行,彬彬有礼的大堂经理,笑容可掬的理财经理让人宾至如归,大厅里看不到摆弄手机的客户,更多的是在全神贯注地翻阅手上的书卷。这种充分利用了客户破碎时间的人性化增值服务,获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四牌楼支行是建行系统内重点服务东南大学的网点型支行,网点服务的客户大都是东大师生。此次“书香建行”的揭牌,既是建行“根基社会,服务大众”服务理念的体现,也是东南大学“严谨笃学、敏思创新”校园文化的延伸。

  如今,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学习型社会的时代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营造一个书香浓郁的社会,阅读作为推进社会发展的力量是不可取代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倾力打造“书香建行”,也正是建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为逐步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扩大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范围做出了有益的建设性尝试。同时以书籍为纽带,将“书香”文化带进店堂,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为推动全民读书,提升阅读普及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建行南京地区已有10家“书香建行”网点对南京市民开放,共投放图书5120册。

  本报通讯员 姚智萍 俞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