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高齿风电主齿轮箱 装机总量同行业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4:5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伯涛 海洋 记者 张希)记者近日从南高齿集团获悉,截至今年6月,该企业过去10年间累计交付60吉瓦风电主齿轮箱,装机总量在全国同行业稳居第一,占据全球近两成市场份额。

  南高齿是世界领先的风能传动和工业传动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以齿轮技术、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业务,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面向能源、重大装备和通用设备等工业领域,注重在清洁能源,低耗和高效领域的长期投入。

  南高齿人士介绍,2005年至今,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累计交付风电主齿轮箱3.7万台。南高齿进入风电领域是“从零起步”,但到了2014年,仅这一年就为全球用户提供了10.5吉瓦的风电齿轮箱设备。这不仅让南高齿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风电齿轮箱研发与制造中心,更成为全球风能传动设备行业中增速最快、质量最稳定、服务最完善的供应商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