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信与南京军区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通讯员 林苏 盛方) 昨天,中国电信与南京军区信息化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宁举行。双方将着力在六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军民融合示范品牌。

  据了解,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内容有:扩大基础设施共建共享范围,推进军区固定通信网络扩容升级,对移动网络实行互为备份、盲点补缺,提高卫星通信保障能力,军区为电信信息化建设提供支持;加强网络资源共维共管,军区积极支持电信光缆网的保护与管理;提升应急通信协作保障能力,利用中国电信丰富的4G、卫星通信等保障手段,具备条件的站点接入系统互为应急备份;加强信息技术科研合作,共同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管控水平、推进应用软件合作研发、合作培养信息化人才等;积极创新,打造智能化营区,建设适合军区需求的“军中互联网”,通过中国电信的信息化应用提升部队教育、训练、管理、娱乐、保障水平;共同打造信息物资器材储备体系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